Monday, March 02, 2009

輿世隔離

常常都可以聽說某某人在深山隱居了20年後, 回到現實生活中。。。

難到隱姓埋名,於世隔離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像我在城市里長大的小孩, 擁有著一班要好的朋友和家人, 再加上有个自己滿舒服的空間, 我真的就可以這樣的於世隔離嗎?

時常都可以看到人家在一生中有個轉磊點, 往往人生當中會有某一件事 是可以讓一個人的看法或一生都改變 但是這好像從沒發生過在我身上

難道我還要等到40/50/60/70 歲才會有轉磊點?

這只是我在巴士上突然想到的一些 random stuff...

haha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 u r not 輿世隔離, now got internet got webcam, where will become like tat wor? plus we will come visit you and you will come back ma..

Miss you and stay strong.. I will too hehe

huixin said...

你觉得你现在去了外国留学不算一个转折点吗?

当你完成了这一段路,你就会发现你已经不同了。

至少,我觉得我有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