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癡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4 comments:

huixin said...

老实说,我很讨厌这首歌。我不相信爱情结束就好像世界末日,因为明天会是蓝天。

当爱情结束,希望是互相祝福,而不是缅怀过去,苦苦缠着逝去的感情。

很理想化吧?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那样。

JasonC said...

say is ez ... but when it comes to do .. haih ..

i do think so .. but sometimes thing are not as ez as we ordered .. we wan it to go this way .. it will turn out to be the other wat ..

huixin said...

不过,若你有心成全的话,其实不难的。时间是治疗悲痛的良药,别以为没有效,试一试就明白了。

本小姐有太多'喜欢的人爱上别人'的经验,而且还是他亲口告诉我,问我要怎样追。哈哈~

JasonC said...

well .. 2 years liao wor .. say logn not long say short not short ..

well in this case u more cham loh .. haha